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8月4日

我的網站被惡意植入情色廣告 續集

今天收到一封信:

你好

謝謝你上傳的配音影片
真的好厲害

請問可以寄給我檔案嗎?
或者上傳到YouTube之類的
我想與家人分享

我是搜尋「功夫」的資料
第一次到這個AVdio網站上
可是會一直出現色情網頁
令我覺得厭惡
覺得這個空間不乾淨
難以分享

在此先謝謝你的回覆與理解




我回:
感謝你提供意見
色情廣告最近著手修復此問題
被惡意植入廣告,真得很討厭


花了一整天終於找出色情廣告在那了

現在已經移除色情廣告

也請大家幫我測試還會不會出現色情廣告,留言告知我
別只會看影片不留言
最近根本沒分享影片的動力

還有發現一些影片騎士已經壞掉了
沒人說我也懶得重新上傳

最近開設 TVdeo - 免費線上電視機
希望沒辦法看電視的可以上去晃晃



3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匿名 提到... 2007年8月6日 凌晨1:55

最近白痴广告特别多...
我的留言板每次有莫名其妙国家的人来乱

也有人就中了援交广告

有人中了环保广告

匿名 提到... 2007年8月6日 上午11:05

無意間逛到 發現這是一個好地方阿~
真不錯 請繼續加油

匿名 提到... 2009年8月13日 下午5:25

好多AA喔!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