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7月1日

2007.05 影片總整理 (100)

  • 超級星光大道(millionstar )
  • Flash小遊戲輕鬆小品 螞蟻特攻隊 Antbuster
  • 2007年環球小姐 日本佳麗豔冠群芳
  •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全集-蕭敬騰
  • 故意四壞被打成全壘打
  • 中日棒球賽之失誤失誤再失誤
  • 十種完全破壞自己電腦的方法
  •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全集-林宥嘉
  •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全集-楊宗緯
  • 年度首選的百大錯誤人事物
  • 上網太久記得要起來動一動喔
  • 世界足球盃的十大紅牌
  • 讓女生臉紅心跳又超爆笑的整人影片
  • 中國盜版迪士尼遊樂園
  • 手機電磁波遇到鋁箔紙
  • 為什麼大家要躲我???????
  • 讓你做愛時無負擔的法寶 (18禁)
  • 不可思議的水酒交融現象
  • 用 Photoshop 讓你找回苗條曲線
  • 超級馬力歐大戰火影忍者PART3
  • 超級馬力歐大戰火影忍者PART2
  • 超級馬力歐大戰火影忍者PART1
  • 狗兒街頭3P出現在台中街頭
  • 狗狗也能玩 Wii 網球! 而且還贏了
  • 世界上最大隻的蜘蛛
  • 野放5000隻鴿子的壯觀場面
  • AV男優的排行榜
  • 超級變變變之惹女朋友生氣的理由
  • 伸縮自如的腰圍
  • 女子十二樂坊原版
  • AV女優模仿女子十二樂坊 (18禁)
  • 草剪剛模仿女子十二樂坊
  • [18禁] 女性的陰道的迷思是什麼?
  • [科技] 滑翔式直昇機
  • [科技] 搖控汽車模型火箭筒
  • [音樂] 日本音樂大賞動畫超好看
  • [18禁] 辨公室內男女裸體的護膚廣告
  • 2007最喜歡的喜劇片男主角前三名
  • [電影] 豆豆假期(憨豆先生的假期)
  • [電影] 王牌天神2 Evan Almighty
  • [電影] 命運好好玩 - Click
  • 公園之狼小黑狗性侵小白鴨
  •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 我一直笑的很痛苦
  • 當蜜蜂遇到虎頭蜂侵襲時...
  • 貓咪聽說可以這麼睡耶
  • 別搶小白的飯碗
  • 場面壯觀的超級大啤酒廣告
  • ....這樣投的進去我叫你師傅
  • NBA裡姚明身高的真相
  • 戰隊特集1975~2007年共32年
  • 人體全裸搖滾樂團 (18禁)
  • 日本變態娛樂節目 - 日本我猜節目手淫遊戲秀 (18禁)
  • 恐怖份子是如何訓練出來的
  • 超有搞笑含意的動畫影片
  • 三立假新聞特別報導之血染基隆港影片上下集
  • 三立二二八走過一甲子影片風波 (懶人包)
  • ipod 骨牌
  • 唐伯虎點秋香川語版
  • 新歌MV有鬼?怪臉現身 S.H.E新專輯又爆話題
  • 情色成人網路的統計影片
  • 看影片不回帖的下場 - 日本版
  • 心機很重的魔術方塊
  • 最佳九種神乎其技的停車技術
  • 進化後的超級馬力歐
  • 台視新聞主播蘇逸洪口誤NG畫面大錦集
  • 日本變態娛樂節目 - 我愛黑澀會比誰先高潮 (WMV檔)
  • [魔術] 絕無破綻的撞球魔術
  • AVdio。摩庫影音基地登上年代新聞
  • AVdio入選第十四次藍眼觀注候選名單
  • 鄧麗君逝世12年 亞洲歌迷發起悼念活動
  • [回憶] 鄧麗君的葬禮~~不了情
  • [KTV] 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
  • [KTV] 鄧麗君~~但願人長久
  • [KTV] 鄧麗君~~我只在乎你
  • 九品芝麻官 - 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 [魔術破解] 手指冒煙教學
  • [魔術破解] 隔空取幣教學
  • 網路美少女雙雙本尊露面人氣旺
  • 宅男惡搞新世紀福音戰士
  • [影片]千里之外 ─ 模仿14明星惟妙惟肖
  • [影片]台灣網友台灣話惡搞SHE中國話 - 第二版
  • 台灣網友台灣話惡搞SHE中國話 - SHE Taiwanese
  • SHE中國話MV - SHE Chinese
  • 抗議野蠻的中國人
  • 加拿大的捕殺海豹惡行
  •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吳宗憲的搞笑功力備受考驗
  • 史上最大的肯德基廣告
  • 馬力歐機車關卡~最新版
  • 網球王子惡搞新七龍珠
  • AVDIO POST
  • 我愛黑澀會深夜特別企劃 - 比誰先高潮 (18禁)
  • 當十字路口沒交通號誌燈時會...
  • 宅男骨牌
  • 女性入浴的特殊拍攝手法
  • 腹部切除140KG的巨大腫瘤手術
  • AV電影_葉子媚_玉蒲團~超大奶
  •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看完A片要做什麼?
  • 能在4分鐘內模仿101種聲音的男人
  • 能在5分鐘內模仿100種聲音的男人
  • 1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匿名 提到... 2009年6月22日 晚上10:54

    good~~~~~~.............................................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