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6月5日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大卷_林宥嘉連續五次滿分演唱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大卷_林宥嘉連續五次滿分演唱

觀看更多:
超級星光大道

姓名: 林宥嘉 [正確]
性別: 男 [廢話]
生日: 1987-07-01 [正確]
關於: 第一次被音樂感動,對我來說會如此重要,原因是在被感動的那一刻,我才發現,在那之前原來我都是關上耳朵在聽音樂。因為那次,我學會了聽歌。從那天起,當每一次我戴上耳機,我都企圖想要聽到歌曲的最深處,好像每一種樂器和聲音就在我伸手可即的地方,或是稍微逃開一些距離,遠遠地,享受一個完整的畫面、完整的感動。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戰力表現 [我還關公勒]

2007.04.27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林宥嘉&黃大煒-合唱-你把我灌醉
(連續滿分之第一次滿分,20分滿分)




你把我灌醉

曲:黃大煒
詞:Daryl Yao

開往城市邊緣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
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是你留給我的悲哀
喔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 讓我目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猜 最好最壞都猜
你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對我 你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我夢到哪裡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
你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

2007.05.04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林宥嘉-懸崖
(連續滿分-第二次滿分,20分滿分)





懸崖
作詞:許常德 作曲:季忠平

再一步 愛就要粉身碎骨 墜入 無盡的孤獨
世界太冷酷 夢太投入 早習慣不能回頭的付出

風在哭 當我走到懸崖 停駐 發覺 淚也有溫度
生命太短促 痛太清楚 才讓你 讓我 愛到無退路

我不管愛落向何處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慌 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連淚水都能灌溉這幸福

我不管愛喪身何處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殘 燈已盡 夜黑人模糊 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

2007.05.18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林宥嘉-我愛的人
(連續滿分-第三次滿分,20分滿分)





我愛的人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原唱:陳小春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2007.05.25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林宥嘉-你是我的眼
(連續滿分-第四次滿分,25分大滿貫)





你是我的眼 — 蕭煌奇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 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 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2007.06.01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林宥嘉-那些日子
(連續滿分-第五次滿分,20分)





那些日子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原唱:陶晶瑩

你還穿著那些華麗燦爛的衣服嗎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證明自已了吧
回想那些單純 其實有點殘忍
現實拒絕我們的認真

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己了吧
時光總是短暫 心裡藏著遺憾
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
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
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選擇離散


看完後還想在看嗎?
觀看更多:
超級星光大道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