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10月10日

黑糖來了

全新網路戲劇「黑糖來了」劇情由你決定喔


黑糖來了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 台偶 黑糖來了

  • 黑糖來了 第11集~第15集 完結篇
  • 黑糖來了 第01集~第10集
  • 黑糖來了

    《黑糖來了》是一部WOO.COM網絡劇,共有15集,每集約3至6分鐘。是Channel V旗下團體黑Girl及棒棒堂二軍首次主演網絡劇。在2007年10月6日在網絡上播出。該劇為《黑糖瑪奇朵》番外篇,在拍攝《黑糖瑪奇朵》期間製作。《黑糖來了》採用黑Girl的MeiMei、Apple、小蠻、大牙和棒棒堂二軍的Terry、小馬、李銓,全劇在宿舍拍攝。


    即將於10月6日上演的全新網路戲劇「黑糖來了」劇情由你決定喔!!

    朋友間無心的惡作劇,卻意外牽扯出一段最醜陋的秘密,友誼間的決裂與掙扎讓他們無法選擇,真實的人性謊言,卻是整個殘酷抉擇的幕後推手,操控這場友誼考驗背後的雙面人又會是誰呢?

    由大牙、MeiMei、小蠻、Apple、Terry、小馬以及李銓主演的「黑糖來了」將於10月6日起在http://tvdeo.blogspot.com/播出喔!!

    你想嘗試當當看編劇的導演嗎?想主導一部屬於你的戲劇嗎? 一個屬於你的網路戲劇『黑糖來了』劇情由你來決定!
  • 3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JiaJia 提到... 2007年10月10日 清晨7:54

    can you give me all the GuiGui n Prince's pics that you have?
    please...
    thank you!

    匿名 提到... 2007年10月21日 上午8:38

    第十集我要看MeiMei和李銓的床戲

    匿名 提到... 2009年7月2日 下午6:29

    夏天到北海道正合適,涼爽宜人的天氣與清新的自然美景,光是在此呼吸,就讓人身心舒暢。........................................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