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8年7月22日

蜂蜜幸運草

蜂蜜幸運草 線上看
請至蜂蜜幸運草

蜂蜜幸運草 第14集 完結篇

蜂蜜幸運草 第13集

蜂蜜幸運草 第12集

蜂蜜幸運草 第11集

蜂蜜幸運草 第10集

蜂蜜幸運草 第9集


蜂蜜幸運草 第8集

蜂蜜幸運草 第7集

蜂蜜幸運草 第6集

蜂蜜幸運草 第5集

蜂蜜幸運草 第4集

蜂蜜幸運草 第3集

蜂蜜幸運草 第2集

蜂蜜幸運草 第1集

蜂蜜幸運草

網路免費線上電視機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蜂蜜幸運草》(英文:Honey & Clover),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羽海野千花(羽海野チカ)的同名漫畫作品《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香港譯名:蜂蜜與四葉草,台灣譯名:蜂蜜幸運草);該作品率先翻拍為電影《蜂蜜幸運草》,2007年5月11日於台灣上映;爾後2008年1月由日本富士電視台翻拍為同名電視劇《蜂蜜幸運草》;緊接著台灣也在2008年1月24日公佈台灣版演員名單,由李芸嬋執導,寫下同部漫畫同年兩度翻拍電視劇的紀錄。

故事大綱

主要描述五個熱血青春的藝術大學學生,如何面對愛情、友情及未來的故事。內心溫柔的建築五年級生真山(鄭元暢飾)對建築事務所美女老闆理花(蘇慧倫飾)愛慕不已,真山也意識到好友亞弓(張鈞甯飾),對自己也有著相同的愛戀心意,亞弓直至風度翩翩追求者野豐(陳宇凡飾)出現,她才慢慢察覺自己跟真山一樣,都處在不知回應對方心意的初戀困境之中…。

純樸憨厚的建築生竹本(李國毅飾),對修司老師(張翰飾)的堂妹,美術系新生小育(伊藤千晃飾)一見鍾情墜入情網卻不自知。竹本的七年級藝術天才學長森田(彭于晏飾)也在同一瞬間愛上小育,對於愛情,青春懵懂的他們雖有著不同的態度及對應,但有著一樣無敵的真誠…。

在甜如蜜的友情中,有著多角的單戀酸澀難題,面對藝術創作、畢業、就業、尋找自我的歷程,到底誰最後能找到幸運的四葉草,嚐到愛情甜美的蜂蜜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