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3月26日

Korea Impressive MV:Kiss-I am Woman


Link AVdio!







MV簡介:
KISS 我是女人I Am Woman 여자이니까

作詞:崔俊永 作曲:林基勳 編曲:金承炫
男主角:申賢俊Shin Hyun Joon
女主角:吳慧秀廣告模特兒Goo Hye-Jin

這首MV好像是2002年的,在當時應該不少人都看過這部MV,儘管很久沒看了,再看一次還是令人感動!歌曲部份原本就很好聽,而MTV特別做了8分鐘長的版本,將之作成一個故事,感人的劇情更讓整體的感覺加分不少。真是難得的作品!

故事大意是說,一名男攝影師在街上拍攝時巧遇女主角誤闖入鏡頭中,後來身為美容師的女主角在店中遇到男主角來減洗頭,高興的女主角去幫男主角洗頭,結果不小心洗髮精跑到男主角的眼睛,男主角在眼睛痛的時候也認識了女主角。後來女主角跟男主角逐漸相識及有了感覺,卻因為某次男主角的疏忽,讓女主角不慎眼睛失明。

男主角在內咎之後,作出一個決定來拯救女主角…

之後女主角因為有人捐贈眼角膜而眼睛復原,但男主角卻消失了。尋覓許久仍是見不到人,後來女主角看著之前拍攝自己的照片上了雜誌封面,還有種種以往,最後有感而發的走回以前兩人去過的賽車場,卻看到男主角雙眼失明的坐在那邊

Korea:
oh,yeah ...yeah!
do de che ar su ga obso
nam ja du rui maum
wonhar ten on je go
da ju ni i je to nan de
i ron jog choum i ra go
no nun thug byor ha da nun
gu marur mi dosso
ne gen heng bo giosso
marur ha ji guresso
ne ga shirho jyo da go
nun chi ga obnun nan
nur bo che gi man hesso
no ru ryo gha myon so do
manhi guri ur go ya
sa rangi jon bu in
na nun yo ja i ni ka
mo dun gor swib ge da ju myon
gum bang shirh jung ne nun ge
nam ja ra du rosso
thollin mar gath jin a nha
da shi nun so gjia nhuri
maum mo go bo ji man
to da shi sa range
mu no ji nunge yo ja ya
ma rur ha ji gu resso
ne ga shi rho jyo da go

oh , yeah ...

到底能否了解男人的心? 何時愛著我. 把心交出. 而你卻離我而去

你曾說第一次這樣心動 去感受一個特別的人. 這話讓我深信不疑.

讓我幸福 話還在耳邊 你的愛卻已不再. 傻傻的我卻還追在你的左右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輕易將自己付出 卻很快讓你厭倦. 男人們就是這樣無情意

下定決心不再輕易付出. 再次陷入愛的漩渦的還是女人

也許是因為這樣 你不再愛我. 傻傻的我卻還追在你的左右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為了愛情 付出一切 心甘情願. 請不要利用女人這柔弱天性

身為女人 原該被一生寵愛. 不曾想愛是如此辛苦和艱難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女獨白)

今天, 我們分手了. 希望我能夠幸福, 能夠找到比你更好的人

你也像其他的男人一樣, 忘了說過的一切.

說實話,我不希望你能夠幸福.我擔心你能找到比我更漂亮的女孩子, 幸福的過日子

那你就會真的把我忘記的, 我是那麼的難過, 心如刀絞.

我想我愛你愛的太深了. 不要利用可以為了愛. 不惜一切的女人. 的善良的本性

生為一個女人, 被人愛是如此的難.

雖然我在罵你, 但我心裡是那麼的想你.因為, 把愛視為全部的我……是女人

為了愛情 付出一切 心甘情願. 請不要利用女人這柔弱天性

身為女人 原該被一生寵愛. 不曾想愛是如此辛苦和艱難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男獨白)

有一個我深愛著的女人,雖然我不能和她在一起.不過,我仍然深愛著她

[MV]韓國 kiss - 我是女人
尾段男子口白:有一個我深愛著的女人,雖然我不能和她在一起, 不過,我仍然深愛著她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