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8年9月7日

日劇 抹布女孩 免費線上看電視

日劇 抹布女孩 線上看 電視、電影、日劇、韓劇、港劇、台劇、卡通、動畫
請至日劇 抹布女孩

抹布女孩 第10集 最終回

抹布女孩 第9集

抹布女孩 第8集

抹布女孩 第7集

抹布女孩 第6集

抹布女孩 第5集

抹布女孩 第4集

抹布女孩 第3集

抹布女孩 第2集

抹布女孩 第1集

抹布女孩

更新於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 tvdeo.blogspot.com

抹布女孩
本劇改編自作家加藤實秋的小說《抹布女孩》,原著曾在雜誌《KIRARA》上連載,非常受歡迎。 原著中的主角是喪儀社的處理社員桃子,抹布則是去做遺體回收作業時必須攜帶的東西。原著中的主角是喪儀社的處理社員桃子,抹布則是去做遺體回收作業時必須攜帶的東西。

《抹布女孩》是北川景子的第一部主演作品。 《抹布女孩》是北川景子的第一部主演作品。劇中北川景子扮演的是在喪儀社工作的女主角桃子,她擁有一種特殊能力,遇到在世間留下強烈思念的死者遺體,她就可以跟隨死者一起回到過去。劇中北川景子扮演的是在喪儀社工作的女主角桃子,她擁有一種特殊能力,遇到在世間留下強烈思念的死者遺體,她就可以跟隨死者一起回到過去。每次桃子都會有因為各種原因與死者一起回到從前,去挽救他們的生命。每次桃子都會有因為各種原因與死者一起回到從前,去挽救他們的生命。

其實作者在原著中的設定是死者的記憶轉移到了女主角桃子身上,於是她可以變成死者,幫他們解決事故,但到了日劇中則改成桃子可以穿越時空。其實作者在原著中的設定是死者的記憶轉移到了女主角桃子身上,於是她可以變成死者,幫他們解決事故,但到了日劇中則改成桃子可以穿越時空。儘管媒體認為這部作品抄襲了美國電影《Wild Speed 3》,為此引發了不少爭議,但它的收視率卻非常高,憑藉有趣的故事情節吸引了不少觀眾。儘管媒體認為這部作品抄襲了美國電影《Wild Speed 3》,為此引發了不少爭議,但它的收視率卻非常高,憑藉有趣的故事情節吸引了不少觀眾。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