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3月23日

Abortion Process


Link AVdio!







記者張耀尹、方慶霖/台北報導

最近在許多學校的護理課中都播放了一段性教育的影片,描述墮胎過程中嬰兒被肢解甚至腦漿四溢的情形,由於畫面相當噁心,在校園中引起爭論,甚至引起婦女團體的強烈反彈。

血腥墮胎過程的畫面目前正放在各高中學校護理課中做為性教育的教材,不過當中肢解及嬰兒腦袋被壓碎而而腦將四溢的畫面,卻令學生們大喊太噁心了。

一位看過教材錄影帶的高三陳姓女學生就表示,看完錄影帶後有同學覺得很噁心,有同學則是當場就哭了出來,不過不是被嚇哭,而是感到難過才流淚的。

既然這麼噁心,為什麼要將墮胎過程這麼赤裸裸的呈現,甚至作為教材,校方指出,原本只是希望能讓讓學生對於激情過後的應負的責任有所警惕,沒想到被大力抨擊,而且在播放之前,老師都還先行說明錄影帶的內容,老師們也很無奈,只好多做心理輔導。

為了抑制墮胎朝,將肢解及夾出屍塊的畫面,就這麼大辣辣的作為護理課的教材,引起婦女團體強烈質疑。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就強調,這種教材會對那些被迫墮胎的女性造成心身、情感方面的再度傷害,值得檢討。

正確的性教育該怎麼處理,才是最適當的,相關單位應該要更用心更小心處理才是。


墮胎過程畫面
奉勸大家性行為之前,請記得做好安全措施

1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mokotw 提到... 2007年3月23日 凌晨3:49

殘蝕的理性」墮胎紀實影片爭議
http://intermargins.net/intermargins/YouthLibFront/SexRights/sr67.htm
「殘蝕的理性」墮胎影片血淋淋 婦團批:對青少女恫嚇
http://www.ettoday.com/2004/04/16/952-1616901.htm
護理課看墮胎片 學生大呼噁心 婦女團體強烈抨擊
http://www.ettoday.com/2004/04/16/952-1616898.htm
維基百科-墮胎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0%95%E8%83%8E
面對墮胎的殘忍性
http://www.prs.gov.tw/program/99/03sy5.htm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