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3月29日

印度傳奇之幹你老木(中文瞎掰字幕)


Link AVdio!







改編歌名:假如你爸 鳥去閃到 幹你老木

詞:by Lincm黃豆(\˙ω˙/)a 曲:印度傳奇之歌舞昇平
詞製作:196tsdEX 推薦:196tsdEX 幕後支援:風應傳說


假如你爸 鳥去閃到 幹你老木
我媽那麼年輕你卻幹你老木
現在的你 只有賽 幹你老木
幹你他媽 goodbye 幹你老木
還哭唄還哭唄~
還欠一萬八耶
愛表的鹽酥雞
愛老虎油琳泹耶~!
跟著你爸 鳥去閃到 幹你老木
我媽那麼年輕你卻幹你老木
愛梭哈還輸啊?
我愛你琳泹耶~!



耶幹!你也過噸
懶趴貼懶趴的耶
用炸的人也很累
懶趴貼懶趴的耶
諾噸可堵懶趴
我來丟我來丟
我來丟我來丟
快樂的玩懶趴
拿根棒子阿懶趴{阿魯吧}
問哪裡 你誰滴 我拿個苦瓜普渡
問SEGA 嚴然我 一煩就打他媽
用舔滴 啥舔滴 我拿個苦瓜普渡
看看啊 嚴然我 不煩更打他媽
不不不不見咧~
歐耶你SO擋路
假如你爸 鳥去閃到 幹你老木
我媽那麼年輕你卻幹你老木




電動就放在那兒
八天耶八天耶

誰的狗掰咖了
三倍耶三倍ㄋㄟ

SEGA他沒你酷
眼淚呀眼淚呀
幹你娘誰要賣
手累呀手累呀
我懶趴大 怕了吧
你懶趴大是芭樂嗎
BUT這太... 喔PLAYSTATION
誰拎著給祖母的
我累了 啊誰的
啊PLAYSTATION閣在那兒
會LAG 任人抓
任人抓你祖母的
啊拉拉... 懶趴的
保險套放在那兒
掰掰掰掰呀爹
野狼啊也會殺爹
假如你爸 鳥去閃到 幹你老木
我媽這麼年輕你卻幹你老木
都怪你你只想是想幹你老木
幹你他媽 goodbye 幹你老木
還哭唄還哭唄~
愛老虎油琳泹耶~!

印度傳奇之幹你老木(中文瞎掰字幕)
令人下巴掉下來的超搞笑歌詞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