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7月22日

黑糖瑪奇朵 第一集 [macchiato]

20070720 我愛黑澀會 黑糖瑪奇朵 (下)
20070719 我愛黑澀會 黑糖瑪奇朵 (上)
20070710 模范棒棒堂 黑糖瑪奇朵要播啦 (下)
20070709 模范棒棒堂 黑糖瑪奇朵要播啦 (上)
黑糖瑪奇朵 第七集
黑糖瑪奇朵 電視特輯 搶先看
黑糖瑪奇朵 第六集
20070815 大小愛吃 丫頭、鬼鬼 美眉的KUSO料理PK賽
黑糖瑪奇朵 第五集
黑糖瑪奇朵 第四集
黑糖瑪奇朵 第三集
黑糖瑪奇朵 第二集
黑糖瑪奇朵 第一集


黑糖瑪奇朵 第一集

今年夏天最受矚目的校園偶像劇「黑糖瑪奇朵」,在7月15日(周日)晚上9:30首播。「黑糖瑪奇朵」精采劇情,還有小傑與阿緯為丫頭爭風吃醋的三角關係,儘管兩人在戲中為他大打出手,丫頭還是傻呼呼的認真當這些少爺們的管家。戲外丫頭也渾然不知導演到底要她愛誰?一場幻想劇,小傑、丫頭與阿緯,身穿厚重的西洋宮廷服裝,從頭包到腳,在36度高溫的戶外拼浪漫,拍完後,三人頭昏昏直呼他們是「熱戀三人組」,為了怕三人中暑,一拍完,劇組趕緊準備綠豆冰讓三人消消暑!
想看更多請至:黑糖瑪奇朵


黑糖瑪奇朵 第一集 Part 1


黑糖瑪奇朵 第一集 Part 2


黑糖瑪奇朵 第一集 Part 3


黑糖瑪奇朵 第一集 Part 4


黑糖瑪奇朵 第一集 Part 5


黑糖瑪奇朵 第一集 Part 6


黑糖瑪奇朵 第一集 Part 7


黑糖瑪奇朵 第一集 Part 8


黑糖瑪奇朵 第一集 Part 9 {END}




「黑糖瑪奇朵」越拍越精采,面對即將首播,棒棒堂、黑澀會美眉們還是很期待,儘管全力趕拍進度,但說起許多有趣拍攝過程,還是開心大笑不已!因為在劇中,小傑與阿緯都暗戀ㄚ頭,為了爭取她的目光,常常大打出手。一天小傑大作白日夢,在夢中,小傑化身優雅西洋爵士,丫頭則是甜甜公主,兩人大談戀愛,正當小傑正要與丫頭來個甜蜜之吻的關鍵時刻,沒想到,此時卻殺出程咬金-阿緯拿劍來劈,一場白日夢就此醒來,小傑怨嘆不如敖犬有兩場分別與MeiMei、大牙的吻戲,他搞笑怪阿緯搞破壞,阿緯則對導演怨嘆命苦,都演愛不到的失意男,小傑還反過來安慰他哩。

這場號稱「黑糖瑪奇朵」熱戀指數最高的戲,因為,小傑穿上厚重的西洋宮廷爵士古裝,雖然大家都喊他”傑帥”,但是,4層厚重的戲服,在36度的艷陽天,小傑的臉還真的是熱到紅通通。穿上公主晚禮服的丫頭,也是熱昏頭,幸虧造型師還很體貼地不讓她穿蓬蓬襯裙,可以通通風。穿著日本武士服裝的阿緯,也是厚厚好幾層,也是熱到昏頭,不過穿上武士服裝的阿緯,不時拿著一把草空拋,請攝影師拍下他的武俠身影。

三人除了浪漫戲比較輕鬆外,阿緯與小傑,有多場拿劍互砍的對決戲,兩人不約而同感覺到,怎麼因為身上的衣服越來越重,原來,兩人熱得汗流浹背,衣服像海綿一樣吸汗吸得溼答答了,這也難怪手腳越來越不靈活了。

有趣的是,當小傑與丫頭拍浪漫對手戲時,工作人員戲稱,很像新婚夫妻拍婚紗照,讓兩人都說好害羞。在兩人拍尷尬的即將接吻戲時,更是超緊張!因為導演說:「兩個人要含情脈脈快要吻到,但是實際上不能吻到」小傑與丫頭拍了很多次,就怕真的嘴唇碰嘴唇,所以,害羞小傑,雖然緊張的滿頭大汗,還是推說天氣實在太熱,面子很重要。

丫頭則是謹守著不能吻到的角度,雙手緊握到拍完後,很明顯在手掌上看得出緊張的指甲掐痕哩!問丫頭的感想,個性乾脆的她表示:「要親不親的感覺,實在很討厭」只見小傑當場勸導演改劇本,馬上改演親下去的戲好了,氣得丫頭不顧高溫艷陽天,拎著晚禮服,拿扇子追著小傑打!

3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匿名 提到... 2007年7月22日 下午2:31

借我轉貼喔

謝了

匿名 提到... 2007年7月23日 上午8:33

好期待第二集喔

mokotw 提到... 2007年7月31日 上午10:33

黑糖瑪奇朵
黑糖瑪奇朵 第三集
黑糖瑪奇朵 第二集
黑糖瑪奇朵 第一集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