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7月3日

越獄風雲之熊貓真實版


越獄風雲之熊貓真實版

協助獄友脫逃成功後,大貓熊呆呆的望向窗外,這下才突然驚覺自己還沒有逃出去,只是小貓熊實在太沒義氣,竟然不回頭協助大貓熊,讓牠在氣窗前等了好久才知道被騙了。








【越獄風雲】貓熊版 「逃犯」逗趣模樣爆紅
2007/06/26 17:27
記者蘇日宏、余戎航/北京報導

美國影集「越獄風雲」最近在海峽兩岸熱播,創下高收視率,這股越獄風還延燒到動物界,最近網路就流傳一段貓熊越獄的有趣畫面,人氣超高,吸引數萬人上網點閱。


貓熊越獄的畫面成為網友傳閱的焦點,可愛的小貓熊在大貓熊的協助下奮力的攀上氣窗,再靠圓圓的小屁股不斷扭動,終於從氣窗越獄成功,兩個越獄嫌犯合作無間。

協助獄友脫逃成功後,大貓熊呆呆的望向窗外,這下才突然驚覺自己還沒有逃出去,只是小貓熊實在太沒義氣,竟然不回頭協助大貓熊,讓牠在氣窗前等了好久才知道被騙了。

這段畫面有網友說是出自大陸北京動物園,在網路上每天吸引數萬人點閱,互相協助的越獄情節,也讓一向人氣超高的貓熊再度紅遍全世界。
http://www.ettoday.com/2007/06/26/162-2117292.htm

貓熊"越獄" 過程全錄卡哇伊
2007-06-27 19:53

帶您看看,動物園裡的貓熊,也會想要落跑,這是外國遊客參觀北京動物園的時候,拍到的畫面。一大一小兩隻貓熊,居然想出【疊羅漢】,這個辦法【越獄】,非常有趣。大貓熊當墊背,小貓熊努力向上掙扎,說時遲那時快,小貓熊短肥的小手已經抓住了洞口,接下來小貓熊竟然使出軟骨功。奮力一蹬,兩條小肥腿消失在窗口,逃脫成功,不過這會大貓熊卻是獃住了。超過五秒鐘才回神,大貓熊終於發現大事不妙,他的小室友拋棄他了。看到這一刻,拍下這個貓熊越獄風雲的外國遊客,也忍不住笑翻了,沒義氣的小貓熊,施展神奇軟骨功,頭也不回的落跑,剩下大貓熊一個傻傻的留在案發現場,一臉無奈的模樣,彷彿在唉歎,難道長的胖也有錯嗎。
http://news.pchome.com.tw/internation/cts/20070627/index-20070627195341070042.html

1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mokotw 提到... 2007年7月3日 晚上9:49

熊貓 貓熊 傻傻分不清楚

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