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11月21日

鬥牛,要不要


鬥牛要不要



今年三立繼「櫻野3+1」後將推出的一部年度偶像劇「鬥牛,要不要」,目前還在趕拍中,導演依舊是高收視保證的劉俊傑,三立制作曾喊:「沒有比Hebe更適合演這個又酷又壞的角色的人了。」不過「鬥牛」也不輸「惡作劇2吻」陣容,賀軍翔、李威等齊上陣,還有大牌秘密客串。光是Hebe在劇中耍狠、砍人手指、打籃球,再加上劇中不管男演員或客串都有一八零以上身高,「惡魔在身邊」、「換換愛」中的男一號賀軍祥,「放羊的星星」中男二號李威,足以引起充分的化學效果。

兩劇都預計在今年年底前推出電視原聲帶,不僅要在收視上一比高下,在唱片上也要比個痛快,按規律負責八大制作發行電視原聲帶的華研唱片是否會接下兩劇案子?據悉,華研唱片已悄悄接下「鬥牛」電視原聲帶制作,預計「惡作劇2吻」依舊由阿爾發發行。

關於愛情、黑道、校園、糾葛、搞笑為一體的「鬥牛」預計將於十一月上檔,恰恰與剛剛殺青的八大的「惡作劇2吻」撞一起,難免兩劇粉絲會引起口水戰,而八大的「惡作劇2吻」將接檔「終極一家」,「鬥牛」則接檔「櫻野3+1」,年底偶像劇厮殺,即將正式開始。



《鬥牛,要不要》是一部臺灣三立電視台製作的偶像劇,由田馥甄(S.H.E的成員Hebe),賀軍翔和李威所主演。本劇也是繼2002年《MVP情人》後的第二部以籃球為主題的台灣偶像劇。

播出時間
台灣電視台於2007年11月18日起,每周日晚間十點播出。可是2007年11月18日播出第一集那天,因為鑽石夜總會播出時間延長,導致鬥牛,要不要順延至10:15才開播。
三立都會台於2007年11月24日起,每周六晚間九點播出。

劇情大綱
伊勝雪(田馥甄 飾)是地十三街地主—伊全武的女兒,也是家族唯一的繼承人。小時候因為黑幫欲爭奪地十三街的地盤,家裡時常遭到騷擾。有一日,小勝雪在街上落單,被黑幫追趕欺負。滿街上竟無一人伸出援手,她只好拼命逃,無意中跑進了地十三街的鬥牛場。無助的她乞求正在場內鬥牛的東上學院學生幫幫忙時,那些大哥哥義不容辭的出手趕走那批壞蛋。從此,東上大哥哥的形象,形成小勝雪心目中正義的化身,而她也每年為東上學院祈求能打敗藍地學院,奪得地十三街鬥牛場的使用權。直到第十年比賽前夕…故事開始

各集內容

人物介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關係/暱稱
賀軍翔 沈若赫 東上學院的惡勢力「TRIO」之首。
李威 金子聰 從小就被伊勝雪的父親「武爺」伊全武收養。
Hebe 伊勝雪 伊全武的女兒,是人捧在手心的大小姐,從小家教甚嚴。
檢場 伊全武 高潔美的丈夫,人稱「武爺」。
趙詠華 高潔美 伊全武的現任妻子,伊勝雪的小媽。
張兆志 潤乙
張力仁 阿嘉
譚艾珍 沈老夫人 沈國琛的母親,沈若赫的奶奶。
艾偉 沈國琛 擎天企業的董事長,沈若赫的父親。
曾珮瑜 梁羽親 AG集團的總裁千金。
林秀君 賀總裁 賀豐銀行總裁,賀千那的母親。
柯奐如 賀千那 賀總裁的獨生女。
黃柏鈞 徐哲凱 東上學院學生,「TRIO」三個成員之一。
亮哲 周必守 東上學院學生,「TRIO」三個成員之一。
高以翔 坦克 本名「趙克坦」,藍地學院學生。
丁春誠 ROMA 藍地學院轉學生。
曹維軒 木魚 藍地學院學生。
陳威翰 賈寶貝 東上學院中年級生。
王心宜 梅妃 東上學院中年級生。
謝其文 香腸伯
胡康星 畢小修
王德生 石管家
石井美佳 小勝雪 伊勝雪小時候


客串演員
演員 角色 關係/暱稱
張永正 友情演出
田壘 特別客串
王志群 特別客串
范耿祥 特別客串
傅顯捷 小男孩 在街上玩竹蜻蜓的時候,追跑撞到金子聰的小男孩。

原聲帶
片頭曲 : Tank & 林宥嘉「鬥牛,要不要」
片尾曲 : S.H.E 「你最近還好嗎?」


收視率(台視)
日期 集數 收視
2007-11-18 第1集 1.99 (第二位)
平均 TBA




7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匿名 提到... 2007年11月22日 下午2:02

你好ㄚ!不知道你有沒有Anna Sui的Flight of fancy的廣告呢?今天逛網頁的時候看到了你之前的摩庫影音基地,才連結到這裡來,但是不是很清楚這裡的頁面使用,XD

匿名 提到... 2007年11月25日 晚上9:36

版主 希望你能夠把 流言版的 秩序改好 一堆的冒名著 讓一堆人有點不想來這邊了

Unknown 提到... 2007年11月26日 晚上11:40

親愛的版主,您好

謹代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想詢問您是否同意接收由路易威登傳送的活動
訊息,因為我們相信該訊息將會與您的部落格內容相契合,並引起您的興趣。

Louis Vuitton Journey活動小組 敬上 (LV@myarming.com)

匿名 提到... 2007年11月28日 下午1:08

鬥牛要不要超好看的!!!
裡面的男角都超帥的!!
不過我最喜歡還是賀軍翔>///<
這邊搜集了很多鬥牛要不要裡面人物的照片喔
http://www.imiyu.com/ViewArticle.do?id=678&comuId=23&pn=blogspotblogger
有興趣的人歡迎一起分享

匿名 提到... 2008年2月10日 下午1:43

鬥牛要不要的賀軍翔沈若赫超帥的~
裡面我最喜歡賀軍翔
每一集我都有看
每一集演得都很精彩.好看喔~
你演的戲劇我都會支持喔~而且都會看喔~
希望你的演藝之路順利喔~
這一路上我都會陪伴著你喔~
蜥蜴幫你加持~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2008年7月25日 晚上11:48

我˙愛死HEBE了!!!

匿名 提到... 2009年6月22日 晚上10:54

good~~~~~~.............................................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