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11月28日

翻滾吧!蛋炒飯! 報導

翻滾吧蛋炒飯 線上看
請至翻滾吧蛋炒飯

翻滾吧蛋炒飯 第一集
翻滾吧蛋炒飯 第二集
翻滾吧蛋炒飯 第三集
翻滾吧蛋炒飯 第四集
翻滾吧蛋炒飯 第5集
翻滾吧蛋炒飯 第6集
翻滾吧蛋炒飯 第7集
翻滾吧蛋炒飯 第8集
翻滾吧蛋炒飯 第9集
翻滾吧蛋炒飯 第10集
翻滾吧蛋炒飯 第11集
翻滾吧蛋炒飯 第12集 完結篇


2007.11.04 【洪秀瑛、林家芬/台北報導】
唐禹哲臉削瘦被誤會 沈建宏 辦桌慶未痋u婚」頭 新聞來源:
 唐禹哲3日出席屈臣氏變身版魔法饅頭活動,由於雙邊臉頰削瘦釵h,被眼尖的粉絲誤以為他做了削骨整型手術,他被問到時哭笑不得,猛解釋:「應該是髮型的關係啦。」 經紀人連忙在旁強調說,唐禹哲因最近在海外忙唱片宣傳,又跑校園活動,足足瘦了6公斤,加上又要開始拍八大新戲《翻滾吧!蛋炒飯》,根本沒時間「動手腳」。 9日滿15歲生日的沈建宏,昨則提前慶生及慶祝專輯《半成年》銷售賣超過5000張好成績,辦桌招待88位歌迷。他第一次穿上正式新郎西裝服,找歌迷擔任新娘,搞得好像在辦婚禮一樣。連在場的爸媽都開心地說:「兒子提早10年辦婚禮,感覺像真的一樣。」



2007.11.27 卓文萱竊笑搶角 裝瞎混跡盲人院


室外手背護身(記者黃世澤攝)


■卓文萱分別示範盲人在家裡、出門時以及有人帶時應注意的手部動作。(記者黃世澤攝)


■卓文萱去盲人重建院嘗試遮住眼睛藉手杖走路。(八大提供)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卓文萱終於在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裡當上女一號囉!不過代價是要裝「瞎」,還要「瞎」到明年一月。


首次當上女主角 竊喜不已

卓文萱演過不少偶像劇,但之前她在很多偶像劇都飾演女配角,即使收視劇再高,總覺得大家的焦點都不在她身上,所以最近她終於當上女一號,在「翻滾吧!蛋炒飯」裡飾演女主角,讓她想起來都忍不住偷笑。

但卓文萱一邊偷笑,也一邊偷偷做功課,因為她在戲裡演一位因意外而失明的女歌手,第一次挑戰演「盲女」。卓文萱說她還特別到盲人重建院去上了一天的課,才知道了解盲人在家裡走路右手要高舉在額頭前、左手則伸出護住腹部,以免撞到阻礙物;一個人出門走在路上,要伸出兩手的手背去保護身體;如果有人帶路,拉住對方的那一隻手則要呈現直角。


練習視線不對焦 差點瞎過頭

卓文萱表示,自從接了戲之後,她常在家裡用手矇上眼睛走路,也常練習視線不跟人家對焦,結果盲人演久了,連她自己都覺得好像真的變瞎了,平常連看人的視線都怪怪的,讓她趕緊在MSN的ID上先解釋一下「瞎了,我真的很瞎。」免得朋友見到她覺得她看人怎麼變這麼瞎。


2007.11.28 10級颱風翻滾汪東城
■汪東城(右起)、小薰、卓文萱昨在強風吹襲下趕戲,變成落湯雞。(八大提供)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颱風天風大雨大,「大東」汪東城昨天在台北縣三芝海邊拍攝「翻滾吧!蛋炒飯!」,遇上「米塔」10級強風,拿出去的雨傘也擋不了雨,當場開花,這2天,汪東城重感冒,還發燒到39度,淋雨後病情加重,他不禁大喊:「好想有颱風假喔!」

冒風雨拍戲 渴望颱風假

汪東城、卓文萱、「黑澀會美眉」的小薰冒風雨拍戲,即使身穿雨衣,撐著雨傘,也完全起不了作用,傘也開花,渾身也溼透,大東精心抓好的頭髮也全毀,因為下雨,砂地也變成泥地,大東說:「凡走過必變成泥人。」他也無法倖免。

「蛋炒飯」中,由於大東戲服多半是背心,昨天颱風氣溫下降,薄薄的背心,加上淋雨,冷得他直打哆嗦,原本就已經感冒的他,發燒、頭痛,渾身沒勁,大東說:「以前唸書好期待颱風假,現在則是希望每天天氣晴,反正一年365天,天天都在工作。」

海邊趕戲 海水淹屋裡

八大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開拍1個月,戲裡,汪東城任職的餐廳,設在三芝一處緊鄰海邊的房舍,只是臨海天氣變化大,只要遇上下雨天就停拍,於是全劇拍拍停停,嚴重耽誤進度。

為了趕戲,昨天即使颱風天,劇組依然趕拍,不料,遇上10級風浪,餐館原本打掉重建的屋牆,也被吹倒,在屋外設的燈架,也被風吹倒,險些砸到人,昨天傍晚時分,風浪更大,海水淹進屋子裡,幸好劇組及時將攝影器材搬離,損失不大。


娛樂百分百-"翻滾吧!蛋炒飯"--新聞
八大新戲"翻滾吧!蛋炒飯"
女主角由 卓文萱 飾演

原先亞綸飾演的角色要和禹哲的角色調換!
因為那角色是比較穩重的人
和亞綸給人的感覺不太一樣
所以決定改由禹哲飾演
亞綸飾演禹哲之前的角色
禹哲表示
他們還會互相分享角色的設定和個性呢!



翻滾吧! 蛋炒飯女主角出爐.卓文萱飾盲女
翻滾吧蛋炒飯拍攝中三角習題讓唐禹哲哭了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