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8年8月19日

動畫 火影忍者

動畫 火影忍者 線上看 電視、電影、日劇、韓劇、港劇、台劇、卡通、動畫
請至動畫 火影忍者

  • 火影忍者 第291集~第300集

  • 火影忍者 第281集~第290集

  • 火影忍者 第271集~第280集

  • 火影忍者 第261集~第270集

  • 火影忍者 第251集~第260集

  • 火影忍者 第241集~第250集


  • 火影忍者 第231集~第240集

  • 火影忍者 第221集~第230集

  • 火影忍者 第211集~第220集

  • 火影忍者 第201集~第210集

  • 火影忍者 第191集~第200集

  • 火影忍者 第181集~第190集

  • 火影忍者 第171集~第180集

  • 火影忍者 第161集~第170集

  • 火影忍者 第151集~第160集


  • 火影忍者 第141集~第150集

  • 火影忍者 第131集~第140集

  • 火影忍者 第121集~第130集

  • 火影忍者 第111集~第120集

  • 火影忍者 第101集~第110集

  • 火影忍者 第91集~第100集

  • 火影忍者 第81集~第90集

  • 火影忍者 第71集~第80集

  • 火影忍者 第61集~第70集


  • 火影忍者 第51集~第60集

  • 火影忍者 第41集~第50集

  • 火影忍者 第31集~第40集

  • 火影忍者 第21集~第30集

  • 火影忍者 第11集~第20集

  • 火影忍者 第1集~第10集


  • 更新於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 tvdeo.blogspot.com

    《火影忍者》(日語:NARUTO -ナルト-),又譯狐忍,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少年漫畫作品。描述在作者虛構的世界中,男主角漩渦鳴人與其夥伴的經歷。該漫畫在世界各地大受歡迎,第一部故事(漫畫共244話,動畫共220話)已經結束,第二部目前尚未完結,作者預計會出至第三部完成整個故事。另有《卡卡西外傳》(共6話)、《臨之書》、《兵之書》、《鬥之書》及劇場版動畫片《大活劇!雪姬忍法帖》、《大激突!夢幻的地底遺跡》、《大興奮!三日月島上的動物騷亂!》、《鳴人之死》、《羈絆》。作者預計會繼續出一系列的設定書,分別為者、皆、陣、列、在、前之書,加上之前的臨、兵、鬥之書總共九本。(每一部為三本。)另外,亦有一部名為《秘傳·翔之書》的短片作品(隨同日本JUMP周刊附送),對第二部中的官方角色作簡單介紹。

    概要

    火影忍者的漫畫從1999年開始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

    即使在漫畫開始連載後決定動畫化,但後期的動畫情節發展與漫畫相差甚遠。前期動畫版本的每話,通常包括漫畫兩話的故事。目前為了避免情節發展重疊或超出原著,動畫版本將漫畫的情節詳細展開,亦增添部分漫畫中甚少提到的情節。

    火影忍者系列在網路上廣泛傳播。因有龐大的愛好者熱情地翻譯成各種語言,令火影忍者系列在全球流行。甚至有網民把漫畫上色,並配上音樂,拍成自製動畫,並在網上流傳

    在上一代漫畫迷眼中,火影忍者系列的故事長度與鳥山明的七龍珠不相伯仲。通常歐美地區以討論七龍珠和火影忍者的討論區和IRC的數量作為比較的參考


    故事簡介
    注意: 下文記述作品情節,或許會降低欣賞原作的興致。

    在火影忍者正式故事展開的12年前,一隻被稱為「九尾妖狐」的巨大妖怪襲擊木葉忍者村。傳說它一揮動尾巴就會山崩海嘯。當時的第四代火影犧牲自己的性命,把妖狐封印在剛出生的孩子 — 漩渦鳴人身上。

    第四代火影被村裡的人認為是英雄,但他更希望村裡的人同樣地將鳴人當作英雄看待。但村民認為鳴人就是「九尾妖狐」的化身,而不是作為封印的妖狐容器,因此為鳴人自小便被人歧視。

    重新復出的第三代火影已經禁止村人和後代提到這次的突襲事件,但此舉仍不能阻止人們把鳴人視為敵人。就連他們不知情的後代,在父母的感染下,亦疏遠鳴人。因此,鳴人從小備受孤立,既沒有朋友也得不到別人的認同。為了引起其他人注意,鳴人經常惡作劇。但這種狀況在他成功的通過「忍術學校」的畢業考試後逐步改變,並以「超越以往所有火影」為目標,尋找屬於自己的忍道。

    火影忍者故事既包含嚴肅和娛樂的情節,整個故事以鳴人及其朋友的成長為核心,並描繪他們在人生經歷當中的相互作用。鳴人與兩位好友 —— 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櫻,及他們的導師旗木卡卡西組成第七組執行各種任務。

    [編輯] 卡卡西外傳

    第一部漫畫內容結束後附帶於單行本27的短篇作品,敘述少年時期的卡卡西面上的疤痕起因與得到寫輪眼的過程。詳見卡卡西外傳。


    登場人物

    主條目:火影忍者人物列表

    * 漩渦鳴人(CV:竹內順子)

    是故事中的主角,又是第四代火影的兒子。剛生下來第四代火影就將九尾封印於他體內,因此小時候在木葉忍者村裡沒人敢靠近他,也因為這樣,他跌入了寂寞的深淵。後來因為伊魯卡老師對他的關照,讓他覺得有人在乎他,他為了讓村裡的人都認同他,所以決定一定要當上火影,實踐自己的忍道,讓大家能認同他的存在。他是忍者學校裡的最後一名,常有人叫他吊車尾,最後也通過考試,當上忍者;到最後跟佐助和小櫻分到第七小組,和他們一起給卡卡西教導。

    * 宇智波佐助(CV:杉山紀彰)

    據說是木葉忍者村內最帥且最有魅力的男生,受到許多女生喜歡,也是宇智波一族的後代,從小到大活在哥哥宇智波鼬的陰影下,從小就失去父母,因為父母被哥哥殺了,就連其他村人也是,現在已要殺哥哥鼬為目標而活下來,所以為了有能力殺哥哥,不斷訓練忍術,所以是忍者學校的第一名,跟鳴人宇小櫻被分配到第七組,後來去大蛇丸那,離開村子。

    * 春野櫻(CV:中村千繪)
    * 旗木卡卡西(CV:井上和彥)

    外號是拷貝忍者,擁有宇智波一族的眼睛寫輪眼(左眼),是木葉忍者村的上忍,帶領第七組。


    用語

    * 禁術:對施術者的身體有害(蓮華、屍鬼封盡……)或者違反生態規律(穢土轉生……)的體術、忍術和幻術。
    * 血繼限界:擁有家族遺傳的特殊基因的人才擁有的一種特殊能力。其獲得方法有兩種,分別是:家族遺傳(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日向一族的白眼……)和器官移植(卡卡西的寫輪眼)。另外,部份血繼限界者能同時將兩種〝性質變化〞的查克拉一起使用並延伸出新的力量(白、大和……),這種特殊能力,連寫輪眼也無法拷貝。
    o 白眼:擁有白眼的都是日向一族。可以看見遠方和360度的事物、看穿人體查克拉的流動等,其洞察能力甚至超越寫輪眼,但是看不到正後方的東西這是唯一的死角。
    + 擁有者:日向寧次、日向雛田、日向日足、日向日差(已故)和日向花火等日向家族成員。
    + 擁有白眼其招式:八卦六十四掌(動畫及遊戲原創進階式「八卦一百二十八掌」)、守護八卦六十四掌(此為動畫原創招式,漫畫原著則無)、回天和八卦空掌、八卦三百六十一式(亦是遊戲原創招式)
    + 註解:八卦陣的所有招式都以點穴式使用
    * 忍者村:忍者聚集的村落,目前共有木葉忍者村(火之國)、霧忍者村(水之國)、砂忍者村(風之國)、岩忍者村(土之國)、雲忍者村(雷之國)、音忍者村(田之國)、星忍者村(熊之國)、雨忍者村(川之國)、草忍者村(草之國)、瀧忍者村(瀧之國)與煙忍者村等。

    主條目:火影忍者地理

    *
    o 忍者世界五大國:即指在忍者的世界中忍者村最大的五個國家,分別是火之國、風之國、水之國、雷之國及土之國,這些國家擁有強大的忍者力量。
    * 封印之卷:記載著各種禁術的卷軸。
    * 木葉三忍:木葉忍者村的三位忍者,為第三代火影-猿飛(第一代和第二代的弟子)的弟子,分別是大蛇丸(給佐助咒印的人)、自來也(鳴人的師父)和綱手(第五代火影,第一代火影的孫女)。
    * 祭品之力(人柱力): 指身體被封印著其中一隻尾獸的人。現時被確認的尾獸及人柱力分別是:
    o 一尾:砂曝守鶴,其人柱力是砂忍的第五代風影我愛羅,一尾善於風遁術、我愛羅自身則常以砂子戰鬥,身上紫羅蘭花紋代表風神。
    o 二尾:被稱為「生靈」的貓妖,其人柱力是雲忍第二高手由木人,二尾善於火遁術、由木人本身的擅長則不曾在原作中提及。
    o 三尾:鳶口中的大烏龜,原作中唯一沒有人柱力的尾獸,善於水元素力量。
    o 四尾:其尾獸的形態及資料皆沒有在原作中提及,人柱力是一位無名老伯,善於類似血繼限界的熔遁術。
    o 八尾:其人柱力屬雷之國夜月一族的奇拉維,拿著八把刀,右臂上紋有「鐵」字,左臉頰紋有兩隻牛角。
    o 九尾:九尾妖狐,人柱力是本故事的主人翁(詳見:漩渦鳴人)。
    * 三忍:為忍者間眾所皆知的3位忍者,3位的實力都十分堅強,分別為:自來也ˋ大蛇丸及綱手,3位小時後就同一小隊,隊長是第三代火影,長大後..自來也則長期周遊列國,四處取材好讓它完成"親熱天堂"及其續作,大蛇丸則是背判木業忍者村,並且創立"音"忍者村,綱手則是在第三代火影殉職後成為第五代火影。
    * 親熱天堂:為第七班(即鳴人ˋ佐助ˋ小櫻為隊員的一小隊)的隊長-卡卡西平時最愛看的讀物之一,可以看到卡卡西常常拿在手上,至於內容是什麼,則無可考究,只知道其作者為3忍之一的"好色仙人"自來也所作,另外還有出續作-親熱暴力及親熱策略。
    * 第四代火影:也可稱為四代目,四代目被歸類在"用語"或許也是對的,因為他算是火影忍者裡面的傳奇人物,作者未對他多做描述,只知道當年九尾妖狐襲擊木葉時,是四代目降伏他並且將他置入鳴人的體內,就殉職了,是個不論在動畫或漫畫都只出現一下的傳奇人物,雖然只出現一下,卻因為俊俏的外表吸引了不少人,但在不久前,漫畫才終於對它的身分多做詳註,四代目本名為-波風 湊,與其妻子-上官 九品生下主角也就是漩渦鳴人,這點也是網友們不斷猜測的疑點,終於得到解答,至於漩渦鳴人的名字由來,是取自於自來也的一部短篇作品的主角,至於鳴人體內被封印九尾妖狐這件事,後續發展也跟四代目當初的本意大大違背,當初四代目會把九尾封在自己兒子體內,則是希望村人們能把他當作英雄般看待,只可惜事與願違,鳴人接下來的幾年都因為體內有九尾妖狐而被人們當作怪物,對他不理不採,甚至用鄙視的眼神對待他,使他孤單無助被孤立,這一點只要是祭品之力(即體內封有尾獸的人)都會體會到。


    作品中的忍者

    在這套作品內,忍術被描寫為一種特異功能,忍者們用華麗的忍術對戰,對世界的讀者和觀眾來說有很大的魅力。

    忍者能力

    查克拉

    指忍者使用「術」時所需的能量,分別由人體細胞產生出來的身體能量及由修練得來的精神能量組成。當使用忍術時忍者便要提煉出自己的查克拉配合上「印」施行不同的忍術。

    忍者的忍術、幻術等的總稱。
    主條目:火影忍者術列表

    忍者分類

    主條目:火影忍者忍者分類

    影 > 暗部 &上忍 >特別上忍 > 中忍 > 醫療忍者 > 料理忍者 > 下忍 > 忍者學生

    忍者的級別,級別是根據被託付的任務變化。

    * 影

    忍者村的頭目,只有五大忍者村頭目才有正式稱為影的資格,該五名影為:
    火影(木之葉忍村)、風影(砂忍村)、水影(霧忍村)、雷影(雲忍村)、土影(岩忍村)。

    * 上忍

    各國的精英忍者,成為上忍的方法是由上忍和影的推薦同邀請。

    * 特別上忍

    比起一般中忍的能力外,還具有其它的一些特殊能力,通常為特別專精的人會成為特別上忍,且特別上忍的特別專長可能會比上忍的能力更加強大,但因特別上忍的整體能力不足以達到上忍,所以才特別設立這個位階。

    * 中忍

    需參加中忍考試,勝出者不一定能當中忍,相反,沒有勝出者也有可能成為中忍,鹿丸就是一個例子,當中忍的條件,是各國前來觀戰的諸侯同意他的實力,才能成為中忍。

    * 下忍

    通過忍者學校畢業資格考的一般忍者,出仕村裡較簡單任務,如照顧小孩、收割農作物或找尋動物等。

    * 醫療忍者

    根據忍術進行醫療的忍者。有名的醫療忍者:砂忍村千代婆婆、火影五代目.綱手姬,及其弟子:山中井野,春野櫻和靜音,卡卡西以前同伴琳

    * 料理忍者(動畫原創)

    為執行任務中的忍者提供食物,即使在極有限的資源下,仍然能夠做出十分之美味的料理

    * 暗部

    正式名稱.暗殺戰術特殊部隊,從村內被挑選的優秀忍者所組成,是負責保護影和忍村的無名精銳部隊,成員都戴著模仿動物面孔的白色面具。同時他們專責處理特殊任務,並協助上忍、特別上忍和中忍出任務,但任務性質及其他一切資料均屬保密。由於暗部直屬影,所以工作亦由影委派,一切行動及功績都不會公開。而在木葉村有名為「根」的暗部培訓部門則為獨立的組織,即不受木葉火影的管制,也不受暗部所管轄。


    電視動畫

    主題曲

    火影忍者

    片頭曲

    * 第一部:R ★ O ★ C ★ K ★ S by Hound Dog
    * 第二部:遥か彼方 by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 第三部:悲しみをやさしさに by little by little
    * 第四部:GO!!! by FLOW
    * 第五部:青春狂騒曲 by サンボマスター
    * 第六部:ノーボーイ・ノークライ by STANCE PUNKS
    * 第七部:波風サテライト by シュノーケル
    * 第八部:Re:member by FLOW
    * 第九部:ユラユラ by Hearts Grow

    片尾曲

    * 第一部:Wind by Akeboshi
    * 第二部:ハルモニア by RYTHEM
    * 第三部:ビバ★ロック~japanese side~ by 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
    * 第四部:ALIVE by 雷鼓
    * 第五部:今まで何度も by ザ・マスミサイル
    * 第六部:流星 by TiA
    * 第七部:マウンテン・ア・ゴーゴー・ツー by キャプテンストライダム
    * 第八部: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 by ガガガ SP
    * 第九部:失くした言葉 by No Regret Life
    * 第十部:スピード by アナログフィッシュ
    * 第十一部:そばにいるから by AMADORI
    * 第十二部:パレード by CHABA
    * 第十三部:Yellow Moon by Akeboshi
    * 第十四部:ピノキオ by オレスカバンド
    * 第十五部:シナリオ by SABOTEN

    火影忍者-疾風傳-

    參見:火影忍者-疾風傳-#主題曲


    播放時間、電視台

    * 日本:動畫版火影忍者則在2002年10月3日由東京電視台開始播放。
    原本時間為星期三的黃金時段(晚上7:27~7:54),之後改為星期四播放(晚上7:30~7:57),
    至到2007年2月8日播放完220集後,動畫的劇情會跟回漫畫的情節;在277集後,動畫的劇情跟回原創的情節
    更改名為《火影忍者-疾風傳-》在2007年2月15日星期四播出。
    * 香港:動畫版火影忍者在2004年於無線電視收費台開始播映。只播放到104集。2007年中於香港無綫電視開始播放。播至52話後停播。2008年1月26日起續播,00:15星期六晚00:15~01:15。
    * 台灣:動畫版火影忍者疾風傳在2007年9月2日開始播放。時間為星期日下午六點半,並於華視播放。


    劇場版

    * 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 同時上映:木葉的運動會 ) (2004年8月21日上映)
    * 大激鬥!幻之地底遺跡(2005年8月6日上映)
    * 大興奮!三日月島上的動物騷亂(2006年8月5日上映)
    * 火影忍者疾風傳 劇場版(鳴人將死)(2007年8月4日上映)
    * 火影忍者疾風傳 劇場版2(羈絆)(2008年日本將在8月02日預定上映)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