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8年8月4日

日劇 太陽與海的教室

日劇 太陽與海的教室 線上看 電視、電影、日劇、韓劇、港劇、台劇、卡通、動畫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太陽與海的教室

日劇 太陽與海的教室 線上看TV:
太陽與海的教室 第10集 最終回
太陽與海的教室 第9集
太陽與海的教室 第8集
太陽與海的教室 第7集
太陽與海的教室 第6集
太陽與海的教室 第5集
太陽與海的教室 第4集
太陽與海的教室 第3集
太陽與海的教室 第2集
太陽與海的教室 第1集
太陽與海的教室

劇 名:太陽和海的教室
首 播:2008-07-21
時 間:21:00
週 期:週一(月)
電視臺:富士FUJI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sun-ocean/index.html

○  STAFF
原作:
腳本:阪元裕二
配樂:
製作:村瀬健
導演:若鬆節朗、穀村政樹
主題曲:

○  演 員
織田裕二(櫻井朔太郎・39)/北川景子(榎戸若葉・23)/岡田將生(根岸洋貴・18)/北乃紀伊(白崎凜久・17)/濱田嶽(田幡八朗・18)/吉高由裏子(屋嶋燈裏・18)/冨浦智嗣(楠木大和・17)/鍵本輝(日垣茂市・18)/穀村美月(澤水羽菜・17)/山本裕典(川辺英二・18)/黒瀬真奈美/中村優一/大政絢/加來賢人/前田敦子/忽那汐裏/池田鉄洋/吉瀬美智子/今井ゆうぞう/八嶋智人(柴草修平・38)/戸田惠子(長穀部杏花・50)/小日向文世(神穀龍之介・55) ほか


○  劇情介紹

時隔17年 月9再次播放校園劇!!出演與主人公脾氣有點怪的“傻瓜教師”的是,織田裕二!!

火熱的夏天從火熱的男子面前開始編織起的故事。明朗清澈的青春校園劇 太陽與海的教室耀眼的學園青春劇與火熱的夏天完美搭配

7 月開播的富士電視臺月9電視劇,以湘南為舞臺展開的明朗清澈,符合夏天風格的校園劇。題目為『太陽與海的教室』。距上次月9製作校園劇,其實已經時隔17 年了。這個成為時隔許久「月9校園劇」主人公的人,是偶然來到湘南超有名升學學校赴任的教師,他的直率讓偏差值至上、並且理所當然地接受應試教育的學生們大吃一驚,是現今少見的性格奇怪的“傻瓜教師”。出演這個角色的是織田裕二。織田是第一次在校園劇中全情投入演繹“教師”這樣的職業。至今多次出演受到好評的角色,有多個代表作的織田裕二蓄勢待發挑戰「教師角色」!

學生的演員陣容也很華麗。岡田將生、北乃きい、賓田嶽、吉高由裏子、冨浦智嗣、鍵本輝、穀村美月、山本裕典等,聚集了確實可以擔負起這部劇的年輕實力派演員。

在這部電視劇中,演員們演繹的充滿魅力的學生編織出絕對真實的校園生活。在真正的青春中,在描寫關於戀愛和出路的煩惱糾葛的同時,也描寫了織田出演的主人公包容著這一切,鼓勵著學生們,並在他們失去前進方向的時候指引他們的樣子。對於認為「學習是為了考試」「3年級學生不是高中生而是考生」、一直理所當然地接受著偏差值至上主義教育的當代高中生來說,織田出演的「風格奇異甚至有些古怪的教師」將「常識」悉數推翻這件事,到底將會引起什麽樣的變化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在湘南美麗的大海蔚藍的天空的背景下,愛情與青春交織成了這部電視劇。正值青春年華的朋友自不用說,曾經走過青春的朋友們也一定會通過這部電視劇不由得回味起曾經心動的瞬間。
這部電視劇一定會是一部適合全家人一起觀看的電視劇。

「把握好今天(今しかない“今”を)、盡情地生活」送出這樣火熱的消息的夏季月9電視劇『太陽與海的教室』!!7月開播!敬請期待!!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