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8年8月4日

日劇 Tomorrow 線上看

日劇 Tomorrow 線上看 電視 電影 日劇、韓劇、港劇、台劇、卡通、動畫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免費線上電視
Tomorrow

日劇 Tomorrow 線上看TV:
Tomorrow 第10集 最終回
Tomorrow 第9集
Tomorrow 第8集
Tomorrow 第7集
Tomorrow 第6集
Tomorrow 第5集
Tomorrow 第4集
Tomorrow 第3集
Tomorrow 第2集
Tomorrow 第1集
Tomorrow

劇名:Tomorrow
原名:Tomorrow〜陽はまたのぼる〜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 日 9 )
首播: 2008-07-06

STAFF

編劇:篠崎繪裡子
配樂:長穀部徹
製作人:伊與田英德 正木敦
導演:山室大輔 川嵨龍太郎 韓哲
官網:http://www.tbs.co.jp/Tomorrow2008/
主題歌:星村麻衣「ひかり」

演員

竹野內豐(森山航平・35)/菅野美穗(田中愛子・28)/緒川たまき(遠籐紗綾・35)/黑川智花(田中七海・19)/エド・はるみ(原田和子・45)/永田彬(加籐圭太)/橋本真實(杉山麻衣)/有村實樹(瀧澤希美)/秋田真琴(三島千夏)/澤木ルカ(マコト)/氏家惠(橋元聰子)/村鬆利史(金子步)/六角慎司(藪內二郎)/田中實(片岡庸一)/志賀廣太郎(柿沼高太郎)/大澤あかね(安田涼子)/鬆田美由紀(安田早苗)/永島暎子(田中好美)/陣內孝則(蓮見洋治・50)/岸部一德(仙道鬱夫・59)

簡介:

以日本的醫療製度為主題,正面探討地方醫院經營的現況及困境,是企業獲利重要還是救人重要?

開始:

故事圍繞在西山室市民醫院,這所綜合醫院赤字 30億,地處偏僻的它早就到達破產的地步,常駐醫生包含院長在內隻有 3 人,外科隻有 1人,人手不足、病房常空著,卻必須服務全部市民,導致醫生跟護士工作時間加長,是一所標準經營不善、沒有出路的醫院。

竹野內豐(森山航平・35),八年前因不明原因而放棄外科醫生的工作,如今是西山室市公所的職員,被認為是個性成熟、處事圓滑、可供托附的有為青年。

在醫院遇見田中愛子,被發現所謂處事「成熟」,其實隻是用來「逃避」問題的手段。

菅野美穗(田中愛子・28),市立醫院的護士,離過一次婚,個性純真、衝動直率,有著不經深思熟慮,有話就直說的作風,從小跟妹妹相依為命,即使醫院如今面臨破產的命運,仍然不希望醫院改製。

緒川たまき(遠籐紗綾・35),醫院的空降部隊,本身為腦部外科醫生,專為整頓西山室市民醫院30億的負債而來,一到醫院就解除原事務長的職務,初步決定要把不賺錢的綜合市立醫院去掉小兒科、婦產科.......改建成腦神經外科醫院。

「隻為能夠付醫療費的民眾服務」「即使是醫院,不賺錢也會倒閉的」「如果沒有薪水,你也願意為患者服務嗎?」「何況治療費還可以用來救治其它的病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