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6月10日

段正淳-納命來系列廣告


段正淳-納命來系列廣告

這一款,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
段正淳納命來這一系列廣告光第一版就夠好笑了。阿信臉部表情也是一絕。
段正淳系列廣告後來嚴重被惡搞的廣告,真的很好笑,開創了Kuso廣告大風潮



請按播放鍵,影片無法正常播放






段正淳納命來~惡搞影片大集合

歌手阿信為電玩拍攝的廣告,最近掀起一股網友改編風潮,有網友用廣告畫面改編配音上網發表,讓人捧腹大笑,甚至有網友把廣告主角換成了「天線寶寶」。

廣告片段:「段正淳納命來~~~。」

歌手阿信拍攝的電玩廣告大受歡迎,引起一股網路改編風潮。廣告片段:「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

什麼?嫌這種改編版本太冷,當同樣的口白配上「天線寶寶」的畫面,搞笑到不行。我的媽呀!原來天線寶寶也會耍狠。動畫改編版更是搭配得微妙維俏。

這股風潮延燒到BBS網站,無厘頭的答案紛紛出籠,「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答案竟然是「因為我爹穿走我的衣服」,還有網友改編成「因為我是替代役」,再看看其他改編版本。

厚!只能說,朋友們,你們真是太有想像力啦!

1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mokotw 提到... 2007年6月11日 上午10:30

http://www.badongo.com/vid/393990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