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6月1日

無印良品-掌心-MTV中的靈異事件


無印良品《掌心》MTV中的靈異事件

大家都看過無印良品的《掌心》吧,MV哦.請你回再看一遍,你注意當無印良品在一起坐,背後有座樓,有3個窗戶.你要仔細看中間的窗戶,有個女的,是穿白色的衣服,在整個MTV中出現好幾次(1分10秒,1分27秒的時候中間那個窗戶,本來是開著的,可是卻慢慢的關上了. 而且那窗戶的裏面站著一個白衣女人,女人根本就沒有動,大家可以自己仔細看一下,和3分30秒).現在被證實,是個女鬼.原因如下:






1.女鬼身體比一般人要小,你看了後去比較一下.她只有正常人的1/3左右.
2.你可以看見窗戶自動關上,她沒有用手的.(不是自窗好,你可以自己看.
3.證實當日所拍的背景以前是一所女子監獄.裏面常有人自殺.(十年沒有人了)
4.在現場的工作人員,證實在拍以前清理過現場的,地方偏僻,沒有外人的。
5.她所穿的可能是睡衣,不會有人住的監獄爲什麽會有陌生女人穿著睡衣出現呢?去看吧眼見爲實,你會發現很多可疑的地方特別是窗戶與女人的比例,還有窗戶自動打開的情景.......

3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shihma 提到... 2007年7月18日 下午5:05

我認為1:10與3:30是前後發生,之後才出現1:30窗戶移動的畫面,也就是說窗戶原先是在右邊,移到左邊之後就不動了,簡單說是剪接造成,至於說窗戶移動原因,就不可考了!網路說是監獄,可是我看好像有裝冷氣機...!?

匿名 提到... 2008年2月20日 中午12:03

有可能是剪接的問題,因為我看見那前女子監獄有裝冷氣機的.沒有人住的話為何要裝冷氣機?

匿名 提到... 2009年8月25日 晚上11:39

別鬧了!拍片現場,在北市金山南路上,那裡叫做"司法新村",裡面一戶空戶都沒有,全都住滿了人!那畫面應該是住戶嫌拍片太吵,把窗關了.....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