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6月8日

Google大神搜尋包你大吃一驚:好自為之-好自慰之

當你用GOOGLE查

好自為之,您是不是要查: 好自慰之

當你用YAHOO!查


好自為之 就沒什麼異狀了

去知識家查

好自為之=被當?


今天我去跟教授請假
請假當天有考試
我去跟老師要求補考
老師說不用了
分數比例加在期中考.變成期中考比例將近一半
我知道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她就用一種怪口語說:"好自為之阿"
她的意思是"你被當了"是不是呢?


翻一翻國語辭典

自己妥善安排,小心行事。如:出門在外,凡事要好自為之,不要讓長輩失望。

適合用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

在感嘆某人的行為,與對他(她)失望的心情時,
而且不想對他(她)表示願意幫助或抱持中立的立場時,
就會用到這句話

ex:你這麼做實在太過份了,連我也保不了你。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原文出處:http://avdio.blogspot.com/2007/06/google.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