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5月1日

AV電影_葉子媚_玉蒲團~超大奶


Link AVdio!

玉蒲團是以李漁小說《肉蒲團》為藍本的電影作品。因為「玉」和「肉」在粵語中同音,所以香港電影三級片片名中將肉蒲團稱為玉蒲團。拍攝有多部玉蒲團系列電影,男主角大多由徐錦江出演。

葉子楣(1966年7月10日—),香港1980至1990年代知名艷星,外號「波霸」,其大膽演出曾引來衛道之士不齒,但憑一雙巨乳仍走紅港台兩地,在香港三級片熱潮中殿定艷星席位。不過,葉子楣演出時仍保持原則,就是三點不露(兩顆乳頭和陰毛)。她與骨科醫生呂錫照認識後,開始淡出影壇。





有說她的上圍為36F,另有文章則說她38吋,但由於缺乏第一手的驗證資料,因此難以考據,但葉子媚就曾介紹,多飲木瓜奶,是她健美的秘方;[1]她亦不時提及青木瓜燉鮮魚的健美功效。有評論卻指葉氏的比例誇張嚇人,對她的胸脯的真實性時感疑惑。[2]

她並非香港首位艷星,但她卻是唯一一位能擁有長期曝光率,在香港電影業步入1990年代的黃金時代時,多套電影均可看見她的演出,雖然角色多為二線,但其形像仍傳遍中港台三等的華人社會,開啟了當時的艷星之風,亦反映華人社會在色情電影解禁初期,對胸脯的追求和審美眼光。

2003年,葉子楣已淡出影壇,她在一次簡單訪問中曾說:「我煩透了以前那種總是要露胸脯的日子,現在的生活簡直就是完美,不用趕通告,不用熬夜,不用飛來飛去,讓我很享受。」據她自稱,在澳門有飲食和金融方面的生意,不愁經濟。


葉子楣息影多年,但她的名字仍時有所聞。台灣有一個叫做新女性分會的「葉子媚」團體,是一個挺陳水扁的組織,主要由疊檳榔葉為生的婦女所組成,據說目前有百多名會員,擔任總幹事的歐金枝夫婦是標準的「扁迷」,搜集的阿扁產品足可開一家「扁帽博物館」,但該組織與葉子楣並無關係。「葉子媚會」的名字只是取其「力挺」之意。[3]

香港歷史上其中一套最賣座情慾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葉子楣與藝人徐錦江於水桶一幕戲,據說至今也在風月場所多作引用,有風塵女士向報章說:「『落缸』服侍客人前必要參考一下,加上《玉蒲團》本是我國色情文學巨著,記載了很多古代的性風俗和玩意,看罷此片更加獲益良多呢!」[4]

在台灣,近年亦有「誰發明波霸奶茶」之爭,波霸奶茶即珍珠奶茶,有說1986年台灣光復節,台南一間叫翰林茶飲店就開始將粉圓加在紅茶裡,當時因為加的是白粉圓,狀似珍珠,才會取名珍珠奶茶。到了1988年,台南海安路一家叫「草蜢」的小販,有感當時女星葉子媚真的很紅,於是把內有很多小波波的奶茶,叫成「波霸奶茶」,自此傳遍全島。[5]

由於波霸奶茶名字不雅,在台灣被受取代,但80年代末到北美洲的台灣新移民仍以「波霸奶茶」作號召,加州各地就如雨後春筍般出現「BOBA Tea House」、「BOBA Planet」、「BOBA World」等等茶坊,現時非華裔居民也滿口「BOBA」。他們會用英語向櫃枱的服務生說︰「Give me latte, and add some BOBA in, please.」(給我一杯拿鐵咖啡,加點「波霸」),波霸成為粉圓的代名詞。



1988年:《霸王花之中華警花》
1989年:《神勇飛虎霸王花》
1989年:《玉蒲團之偷情寶鑒》 (飾 女主角)
1990年:《監獄不設防》 (飾 女囚)
1990年:《聊齋艷譚》
1990年:《師兄撞鬼》 (客串 女警官)
1990年:《救命宣言》 (飾 咪咪)
1990年:《屍家重地》
1990年:《天師捉姦》
1990年:《嘩鬼住正隔籬》 (飾 曾碧波)
1991年:《女機器人》 (飾 女機器人)
1991年:《情聖》 (飾 Apple)
1991年:《聊齋艷譚續集五通神》 (飾 狐仙)
1991年:《夜生活女王霞姐傅奇》 (飾 阿霞)
1991年:《跛豪》 (飾 楣楣)
1991年:《龍的傅人》 (客串 髮型屋老闆)
1991年:《千王1991》 (飾 葉莉莉)
1991年:《老表發錢寒》
1991年:《殭屍福星仔》
1992年:《五湖四海》
1992年:《特區愛奴》
1992年:《龍貓燒鬚》
1992年:《廟街十二少》
1992年:《不文騷》 (飾 小楣)
1994年:《地下裁決》

7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AOOA 提到... 2007年6月9日 凌晨1:17

aaaaaaaaaaaaaaaaaaaaaaa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匿名 提到... 2009年2月22日 下午6:50

我之前看過這影片!!!!

太棒了!!!

棒極了!!!!

但是為什麼你貼的現在不能看了?

我想再看一次說

匿名 提到... 2009年9月17日 凌晨12:31

試試這裡吧
http://www.ake8.com/?u=lightning

好懷念的一部片! 提到... 2010年4月24日 晚上8:40

好懷念啊!

匿名 提到... 2010年8月18日 下午2:12

kkkkkkk

匿名 提到... 2012年4月17日 晚上9:04

good~

匿名 提到... 2013年3月24日 清晨5:17

Sssss@sssdddddddsdddddddddsss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