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5月28日

中國盜版迪士尼遊樂園


中國盜版迪士尼遊樂園

不是很好笑的影片,我還是把他放到這
北京的石景山遊樂園有一個灰姑娘城堡的複製品,那裡的員工將自己打扮成白雪公主、7個小矮人以及其他迪斯尼人物形象。它打出的口號是——「迪斯尼太遠,來石景山遊樂園。」這一切並未得到迪斯尼公司的授權,但這並不妨礙這家遊樂園仿造出自己的「夢幻王國」。據日本媒體報道,令人叫絕的是,園區總經理劉景旺在接受採訪時說:「園內的米老鼠並不是老鼠,而是一隻大耳貓!」






據悉,園內隨處可見迪士尼的影子。唐老鴨、維尼、七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等走在遊樂園大道上,和遊客們握手擁抱合影。遊樂園甚至出現了仿冒的多啦A夢、吉蒂貓。
另據青年參考消息,4月9日,美國政府宣佈將就中國的盜版問題,向世貿組織提起訴訟。美國公司稱,中國的盜版行為令其每年損失幾十億美元。

不過,帶孩子到遊樂園玩的一名家庭主婦張麗(音譯)說出的一番話,暴露了中國人對這個問題的典型看法,「這有什麼大不了的?憑什麼迪斯尼能用這些形象,其他人就不能用?」她的看法在中國相當普遍。

香港太陽報則指出,有評論稱國際上已有抵制北京奧運的呼聲。現在,石景山遊樂園又爆發盜版事件,可能令北京受到更大壓力。

1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亞權的心靈小語 提到... 2007年5月30日 清晨6:21

中國人之羞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