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5月14日

三立假新聞特別報導之血染基隆港影片上下集


三立假新聞特別報導之血染基隆港影片上下集


20070227三立假新聞特別報導之血染基隆港影片上




20070227三立假新聞特別報導之血染基隆港影片下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八日電)三立電視台發言人張正芬今天表示,「二二八走過一甲子」中被質疑移花接木的畫面來自阮朝日紀念館提供的「二二八慘案紀實」母帶,三立在播出時並未打上「二二八事件」字樣;對於報載三立「造假」,三立不排除提出告訴。

媒體報導,三立電視台三月初播出「二二八走過一甲子」專題,多次播放當街開槍行刑的畫面,畫面上還打出「血染基隆港、碼頭屠殺紀實」字幕。報導指這個畫面其實是國共內戰期間,國民黨軍人在上海行刑的實況,與二二八事件毫無關係,並認為三立製作單位移花接木,誤導觀眾。

張正芬表示,經過三立查證,前述畫面確實是由阮朝日紀念館提供,母帶的標題是「二二八慘案紀實」;張正芬並指出,三立在播出前述畫面時,完全沒有如媒體報導所言國軍槍決台灣人民等字眼。

對聯合報在這則新聞標題上指三立「造假」,張正芬表示,三立目前正在請律師處理中,必要時不排除提出告訴。960508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