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5月5日

加拿大的捕殺海豹惡行


Canada kill seal

加拿大前幾天在聖勞倫斯灣東部開始一年一度的海豹捕殺行動,但行動當天就引來動物保護組織的強烈抗議。
你認為加拿大的獵人有錯嗎??
請大家將此貼轉發,使更多人看到此貼,讓更多人有善待動物的意識,謝謝你,動物會感謝你的。
或在自己的網站上寫一篇對此事的看法,我在做個整理





加拿大政府已經授權捕獵人員在加拿大東部海岸捕殺32.5萬隻海豹。 在聖勞倫斯灣馬格達倫群島附近的捕殺行動預計持續10至12天,捕殺數量在9萬隻左右。4月4日,加拿大將在紐芬蘭島附近開始第二輪規模更大的捕殺行動。

加東部海域的海豹數量目前已經超過580萬隻,接近30年前海豹數量的3倍。加拿大政府認為,捕殺海豹不僅不會造成其瀕臨滅絕,並且還能推動當地經濟發展。不過,多個動物保護組織當天到現場抗議這一行為。美國動物保護組織“人道社會”租用了一艘30米長的大船,跟蹤拍攝捕獵者, 並準備將這一行為公佈到網上。

2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Unknown 提到... 2007年5月8日 下午2:55

真的很過分
那人類那麼多的話是不是也該殺一些ㄋ?
這種觀念真的很差勁
不懂的將心比心的人才會做出這種事

mokotw 提到... 2007年5月8日 下午5:58

嗨~毅維~你好阿

歡迎你來這裡輕鬆

也感謝你在此留下足跡

希望你多多留言

你的回應是我分享的動力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