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5月25日

世界上最大隻的蜘蛛


世界上最大隻的蜘蛛

蜘蛛的種類很多,全世界已知的蜘蛛種類就有35000種。但是不同種類的蜘蛛個體大小彼此間懸殊很甚,大的很大,小的甚小,而且雄雌個體大小也有差異。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是南美的“食鳥”蜘蛛,它西在樹林中織網,以網來捕捉自投羅網的鳥類為食。這種“食鳥”蜘蛛據說在上海市郊區曾發現過:一位工人述說,他在釣魚的時候曾見過兩次,有拳頭那麼大的捕食鳥蜘蛛,因體形奇異驚人,當時不敢輕易用收取碰它。
世界上最小的蜘蛛施展蜘蛛,曾在西薩摩爾群島採到一只成年雄性展蜘蛛,體長只有0.043釐米,還沒有印刷體文字中的句號那麼大。

世界上最毒的蜘蛛是紅斑蛛,也叫黑寡婦蛛.





誰是世界上最大的蜘蛛?誰是世界上毒性最大的蜘蛛?

最大的蜘蛛——蜢蜘(蓋亞那)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生活在南美洲的潮溼森林中。雄性蜢蜘張開爪子時有38釐米寬,重量約為120克,毒爪的長度為2.5釐米。當它咬住獵物時,它先設法使獵物不能動彈,然後,將消化液注入獵物體內.這時,它就可以喝到美味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