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5月20日

[18禁] 辨公室內男女裸體的護膚廣告


辨公室內男女裸體的護膚廣告Nothing To Hide

Nothing To Hide,辨公室內男男女女赤身露體,賣的護膚品廣告,愛爾蘭品牌Elave 。十八禁,廿一禁,廿五禁,隨你歡喜。
愛爾蘭的自然派的肌膚保養公司的籌辦 CM,口號「我們失去的犀牛,秘密什麼都沒有」


4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匿名 提到... 2010年2月28日 凌晨1:53

台灣關於情人節的印象,似乎就只有年輕男女與所愛的情人共度一個浪漫的夜晚。情趣用品
而一些壞男人卻利用情趣用品這種心理因素,對不經人事的小女生設下致命吸引力的圈套,
甜言蜜語、鮮花禮物情趣用品哄騙上床。結果每年的情人節之後的一、兩個月,
一些不幸懷孕了的小女生便偷偷到婦產科墮胎,不僅殘害寶貴小生命,也對自己身體帶來重大傷害。

  所以在此提醒未婚男女朋友,當心情人節的浪漫效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影音聊天室
性感內衣
自慰器
情趣跳蛋
情趣
情趣用品
中醫診所
電動代步車
人工植牙
酒店經紀

匿名 提到... 2010年3月12日 上午9:45

大陸旅客消費力驚人,香港麗緻金典星百老匯大部分名店及麗緻金典星百老匯飯店今年採取「全年無休」政策,星百老匯麗緻金典新春期間照常營業,麗緻金典星百老匯努力把握機會「吸金」。其中荃灣麗緻金典星百老匯酒店農曆年間入住率接近100%,並為麗緻金典星百老匯帶來超過10萬人潮,麗緻金典星百老匯商場內的巨型許願桃花,麗緻金典星百老匯吸引了數萬名市民及旅客填寫願望卡。星百老匯依據以往記錄,星百老匯酒店過夜大陸旅客人均消費5650元、星百老匯不過夜旅客人均消費1700元推算,星百老匯短短7天的新春檔期,陸客在香港星百老匯的總消費金額便達21.9億港元。香港旅遊業星百老匯表示,大年初一到初三是陸團來港的高峰期,星百老匯每天約有300團。高雄酒店ktv高雄金典,高雄酒店上班,85大樓,便服酒店制服酒店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

vivi 提到... 2010年4月24日 晚上8:38

好有創意喔!!

losa 提到... 2010年4月27日 晚上10:30

好有創意喔~~!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