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4月15日

咬斷台灣動物園組長手臂的尼羅鱷


Link AVdio!

2007年4月11日,咬斷動物園組長手臂的尼羅鱷,被員警連開2槍,當時一度傳出尼羅鱷已經死亡。經過一天的檢驗後,發現尼羅鱷中彈位置,皮層厚實,那2顆子彈並沒有傷害到牠,目前這隻鱷魚活動力非常正常,甚至還變成動物園的焦點。周圍雖然拉起封鎖線,遊客還是搶著看牠,更有民眾拿起相機,猛拍照。






遊客:「媽媽你看,死掉的鱷魚。」

就是這一隻獸性大發的尼羅鱷,咬斷組長張博宇後,成了壽山動物園最著名的焦點,還有遊客覺得光看不過癮,拿起相機猛按快門。遊客:「牠不是故意咬他的,牠是生病了。」

經過了一夜,中彈的尼羅鱷躺在池邊,慵懶的閉著眼睛,靠在半人高的欄杆旁邊曬太陽,跟平常一樣,動也不動,彷彿從來沒有咬傷人。動物園副組長陳柏材:「到現在都沒有看到有傷口,或是流血的部位都沒有。」記者:「都沒有受傷?」陳柏材:「因為沒有找到有受傷的部位啊。」

一天下來,副組長連續檢視尼羅鱷3次,發現牠身上沒有彈孔,也沒有傷口,甚至副組長一靠近,牠就爬向欄杆跟平常一樣,身體沒有立即性的危險,至於這個子彈是否卡在鱷魚其他部位,保育類專家跟獸醫將要等鱷魚麻藥退完,情緒穩定下來,再進行全身性檢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