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4月16日

療傷系新寵物 - iCat


Link AVdio!

延襲MAC一系之白色極簡風格,圓潤流線造型,精細AI設計,讓此系列的音樂系寵物
風糜全世界,獲得世界千萬人的喜愛
1299 元




基本功能:

‧燈光動作
i-cat 會依主人的觸碰,以光點的顏色和閃動速度來顯示心情變化,搖頭搖耳超可愛!

‧模仿
在寵物狀態和 idog 說話,會啟動模仿狀態,idog 聽到使用者的聲音後會做反應。

錄音時間最大可以到4秒鐘。

當光感應區變紅色時,可以錄音。錄音完成後,光感應區會變成藍色。但依週遭情況的不同,可能會錄到雜音。

‧撥放演奏歌曲
寵物狀態時,同時壓下 idog 的頭部按鈕A及頭部按鈕B,約 2~3 秒,idog 會鳴叫三次,通知主人即將進入任意撥放狀態。接著便開始演奏歌曲。頭部按鈕A為快轉

,頭部按鈕B為回轉。

‧外接演奏
可外接iPod、隨身聽、MD、MP3等。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