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4月16日

療傷系新寵物 - iFish


Link AVdio!

繼idog之後,最新款療傷系寵物又來了,為什麼?很簡單,有口皆碑嘛
平心靜氣告訴你,搶先訂購的會員,限量再送音源線!
1599 元




★現代新寵物
「i-fish」是繼「i-dog」之後另一隻討人歡心的電子寵物,外型就像一隻可愛的小丑魚,但是輕嫩的顏色和擬人化的設計讓牠更加溫柔。當心情不好的時候,「i-fish」就像是貼心的寵物朋友,播放出輕柔的海洋音樂,安撫心靈,帶來平靜。

★療傷系玩具
現代人壓力大,i-fish將帶給您耳目一新的紓壓方式。i-fish外型色彩輕柔可愛、並會因四周環境而改變其情緒反應:當牠開心時會一邊搖擺尾巴一邊轉動身體,盡情散發出愉悅的感覺;當外界吵雜時牠則會賣力地甩動尾巴表現警張;當四周寧靜時牠則會發出幽幽的美麗光芒來陪伴您,互動感十足的I-fish是最熱門、時尚的療傷系寵物。
產品規格


產品特色:
就像小女人一般,「i-fish」會因為週遭環境的變化而影響心情!
當i-fish開心的時候就會一邊搖擺尾巴一邊轉動身體,散
發出愉悅的感覺
當外界突然吵雜或爆出大聲響時,牠也會被嚇到而拼命甩動尾巴,樣子超惹人疼!
四周環境很寧靜,牠就會播放輕快的旋律且閃爍著微微的光芒,仿佛在叫你不要忽略牠。
有了「i-fish」的陪伴,心情不但能夠很快恢復平靜,精緻流線的外型,更是室內的絕佳擺設。
電子寵物「i-fish」可外接MP3、Notebook、音響…等立體音響設備,隨著音樂的播放,i-fish也會呈現出不同的情感反應。
首批「i-fish」,附贈孩之寶原廠白色雙頭音源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要得到,動作就要快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