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4月21日

RE:許瑋倫脫上衣露奶片段事件澄清


Link AVdio!


再很久以前我發布過超漂亮的許瑋倫脫上衣露奶片段標題已經很明顯的不尊重死者,已經關閉隱藏
重新發布一篇詳細整理的資料文

香港有人問說
1. 許瑋倫脫上衣露奶片段 - 是不是壹傳媒幹的好事??
2. 許瑋倫脫上衣露奶片段 - 是不是壹傳媒幹的好事??

新聞自由究竟係咪被某D傳媒工作者濫用左?
佢地係咪走緊法律罅?





其實是在劇集中的演戲, 脫衣的是她的替身而己


捲入仔仔李威三角戀的許瑋倫,最近身材突然變得非常好,前天台視播出的「戀香」,許瑋倫在劇中酒醉後與BEN發生一夜情,許瑋倫脫掉上衣,露出傲人的胸圍。許瑋倫的經紀人孫復華說,「那是替身,其實瑋倫很瘦,168公分、45公斤,手、腳都很細,她形容自己身材像一根筷子插了一顆貢丸。」

仔仔介入許瑋倫與李威的戀情傳得沸沸揚揚,許瑋倫的友人說,「仔仔是挑明要追許瑋倫,誰叫李威自始至終都不願承認許瑋倫是他的女友。」許瑋倫的經紀人孫復華不願多評論,「瑋倫是很乖的女孩,她從來不會因感情的事延誤工作。」

在「戀香」裡許瑋倫與BEN在汽車旅館開房間,雖然找來替身,不過,收視率仍是該集中最高的,孫復華說,「瑋倫不可能在鏡頭前裸露,暑假她將出寫真書,不過跟一般養眼的寫真集不同,除了有她居家的自拍照片外,還有她親筆撰寫勵志的文章。」

許瑋倫的基本資料
許瑋倫新聞搜尋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