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4月30日

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國語版)


EVA CHINA

這是對岸撥的福音戰士嗎?
一開始標題打.. 新世紀"天鷹"戰士
還是日文比較好聽耶







What's 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世紀福音戰士》(日文: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英文:Neon Genesis Evangelion),是日本動畫公司GAINAX的機器人動畫作品,由庵野秀明導演,共26話。

《新世紀福音戰士》(下稱《EVA》)最開始是典型的機器人動畫,故事注重描寫戰鬥場景和人物回憶。隨著時間推移,故事逐漸變成對人物內心世界的精神分析式的敘述。《EVA》中的對人物心理的精神分析式的描寫,撲朔迷離、龐大複雜的故事情節,若干宗教、哲學、精神分析學符號的運用,都使得它在日本國內和國際上引起了巨大反響和爭議並成為日本動畫史上的一座里程碑,還使得庵野秀明與宮崎駿(《神隱少女》2001,《魔法公主》,1997)、富野由悠季(《機動戰士鋼彈》,1979)、押井守(《攻殼機動隊》,1995)、大友克洋(《阿基拉》,1988)並稱日本動畫五天王。

1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魏小毛 提到... 2007年4月30日 晚上10:01

我還以為是唱中文..XD
害我笑了一下,原來還是日文
用中文應該挺Kuso的..:P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