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4月7日

印度交通事故頻發的主要原因


Link AVdio!







印度為何交通事故頻發 ?

去年12月28日,一輛長途汽車當天在該國西部高速公路上與一輛卡車迎面相撞,長途汽車隨即起火,造成至少30人死亡。12月29日上午7時30分,印度南部安得拉邦的一列客運列車脫軌,死亡150多人,100多人受傷。

今年1月20日印控克什米爾地區一輛滿載乘客的公交車墜入120米深的山谷,造成至少53人死亡、15人重傷。此前一天,一輛公共汽車在印控克什米爾地區險峻的盤山公路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至少50人死亡、15人受傷。1月26日,印度哈裏亞納邦一輛公共汽車同一輛載滿婚慶人員的小型巴士迎面相撞,造成至少11人死亡。當天印度西部地區一輛超載的客車跌入深谷,造成21人死亡。4月7日,一輛載有數十人的巴士在印控克什米爾地區墜下120米深的河谷,至少45人喪生。


印度交通事故頻發的主要原因,一是印度國內的道路狀況普遍比較差,許多公路年久失修,許多公路等級還是獨立前的標準。二是印度的長途公共汽車司機比較喜歡玩“飄”,在盤山公路上開車速度飛快。三是車輛普遍超載,一些司售人員為多賺錢,隨意載入。一些司機居然把後門封死以增加座位,發生事故時乘客很難逃生。一些汽車的車身堆滿了許多易燃物,一旦失火,則後果不堪設想。四是一些鄉村汽車車況很差,有些汽車15年前就已應報廢,仍在充滿危險的盤山公路上疾馳。印度政府已經開始推進雄心勃勃的鄉村公路計劃,要在5年內把印度的公路建設成世界一級公路網,汽車的更新速度也在加快。很多人認為,要根本解決問題,還應下決心提高司售人員的道德修養和安全觀念。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