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4月5日

忍者龜:炫風再起


Link AVdio!







忍者龜(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簡稱TMNT,中國大陸又譯忍者神龜),是一套美國漫畫的名稱,由凱文·伊斯曼及Peter Laird於1984年創作,由獨立出版社「Mirage Comics」出版。

忍者龜的英文名稱原意是「青少年異變忍者龜」,因為它們原本寵物龜,後被遺棄便被沖到地下水渠,並受到核電廠幅射的影響而產生異變成為人形。這四隻忍者龜的名稱分別為「達文西」(Leonardo/里昂納多、李奧那多)、「拉斐爾」(Raphael)、「多那太羅」(Donatello/多納太羅,大陸版曾譯作「愛因斯坦」)和「米開朗基羅」(Michaelangelo),都是文藝復興時期的著名藝術家名稱。他們在異變成人之後,由於得到一位東方武術長者的傳授,使他們習得一身好武功,並藉此在紐約市內除暴安良。而在平時,他們則躲在地下水渠內。他們最愛吃義大利式披薩。

由於忍者龜在美國受歡迎的程度,片商為這個題材用真人拍攝了三部電影,因此香港上市公司彩星集團也會進行推廣產品活動。

2007年3月,《忍者龜:炫風再起》(英文片名:TMNT)再度以電腦動畫的形式登上大銀幕。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