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4月22日

搞笑-真人版跑跑卡丁車


Link AVdio!

看到的時候有種說不出話的感覺
跑跑卡丁車是一款最新型的賽車遊戲,由超可愛的角色、超酷炫的卡丁車陪你一起軋車甩尾,操作簡單容易上手,輕鬆休閒不麻煩!你只要在遊戲中,使用小技巧陷害對手,讓自己在時間內跑完全程,就可以獲得勝利唷!





哪裡可以下載跑跑卡丁車?

遊戲模式分為競速賽及道具賽,這兩種模式又可以選擇個人賽或團體賽,可以自己當車神或是與朋友、網友們一起同歡!

在跑跑卡丁車的道具賽中,有許多種酷炫道具可以在遊戲內陷害對手,讓你一邊享受惡搞對手的快感,一邊緊張自己會不會被炸飛!

有森林、城鎮、冰山、墓園、沙漠金字塔…等精美地圖,讓你上山下海跑透透,地圖還有難易之分,你可以從基礎練到越來越厲害唷!

台灣官方伺服器
http://tw.kartrider.gamania.com/
大陸官方伺服器
http://popkart.tiancity.com/






1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匿名 提到... 2007年4月23日 凌晨3:03

你好:
我是銘傳傳管所的學生,目前在做『影音部落格廣告效益之研究』,希望您能播出幾分鐘的時間,幫我填寫這份問卷,如果您有認識使用影音部落格的同好者,也麻煩幫我轉貼網址,非常感謝您的幫忙!!您小小的一臂之力,對我來說是大大的助益!! p.s網址沒毒~請放心連結~
問卷網址:http://www.my3q.com/home2/159/cemmahsu/83519.phtml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