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 搶先報

2007年4月29日

雙頭蛇和雙頭牛


Double Headed Snake and Cow

夢見雙頭蛇意味什麼???
Q:我夢見自己睡在床上突然腿上像針刺了一下,我掀開被子發現一條蛇, 並且兩個頭,我嚇得往樓下跑,蛇一直跟著我。







A:應該是有某種象徵意義,但未必就是性的象徵。 不了解具體情況,我不敢斷言這個夢是否有深層的象徵意義。 不過你在夢中看到雙頭蛇,不知你近來是否看過中國古代關於兩頭蛇的故事? 就是孫叔敖的故事。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故事引起的夢,那你對兩頭蛇還有別的聯想嗎? 通常說來,兩頭的蛇似乎象徵著:
1、左右為難;
2、加倍可怕或者邪惡;
而你夢中被追趕的地點不知是否在學校宿舍,如果是, 可能是你厭惡或者害怕某個人或者某些人,害怕受到欺負或者傷害。 這些猜測似乎很勉強,不當莫怪。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其它-->填入名稱網址可忽略,嚴禁使用匿名)

相關影片

(看此影片的人,一定也會看這些影片)
 
Present Design by Muser. © 2007 [ AVDIO ] Some Rights Reserved. moko.in-tw.com | 看.TV